星期六, 4月 26, 2008

明星

昨日下午到美利大廈參加會議, 一直到六時左右離開。 原本打算直接回建築中心本部多工作一會, 向金鐘地鐵站走著走著, 走到了太古廣場, 卻給我碰上了建築師學會舉辦的香港建築師學會二零零七年年獎頒獎典禮。

「啊! 差點沒有忘記, 今天, 此時此刻… 對, 應該一早知道這個典禮…」心想著, 我便傻呼呼的也進入了會場。 事實上, 我是不請自來的。 卻說當時, 一進入會場, 看見的, 除了頒獎嘉賓唐英年、得獎者和一班工作人員之外, 還有不少名星級建築師, 例如呂元祥、嚴迅奇、劉秀成、朱海山等等… 另外, 讓喜出望外的, 就是在場的周星馳!!

那個大名鼎鼎的「星爺」在此幹啥!? 打聽之下, 得知本年度得獎作品之一「天比高」的其中一個單位是周的物業, 因此他才來湊湊熱鬧。 如此一來, 總面積不過數百平方呎的會場, 台上台下卻成集了全名星陣容。 我當然是興奮極了。

一方面, 是因為近距離看見大名星周星馳; 另一方面, 看見上台領獎的人, 我不其然地想:「終有一天, 我會成為得獎的其中一人。」 一想到不斷的努力和嘗試, 或許會得到別人的認同, 我的心便癢得不得了。 對跟周星馳碰個照面後的感想也一樣, 萬丈高樓從地起, 從今以後, 一步一步往前走, 努力建立自己的名聲。

終有一天, 自己成為名星, 總比追星更好。

沒有留言: